close

      

Etude House 

已經是知名度很高的韓系彩妝保養牌

這兩個月在這灑了許多 也搬的有點多回家

就不把全部的東西拍出來了 有機會一個個分享

因為好不容易分類歸位好....

不過滿周年加上常常有很多特惠活動 

這個湯匙凍膜 是正品 非贈品歐

一個小小的湯匙容量(6g)就要80元

其實如果不是特惠還真的會猶豫 要不要買  

 

   使用量: 一湯匙 若正常敷法大約可以敷兩次

(以我的臉來計算 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

若當晚安面膜厚敷的話 最好一次敷完

         

 

一如她的名字 "夜拌時分"~晚安美顏湯匙凍膜

就是一個湯池形狀的外包裝

一半抱著好奇心態(當然是好奇好不好用啦)

一半也覺得挺有趣的 就買了兩個回來 

亮麗玫瑰果與抗氧藍莓口味 (真的很像果醬)

功能上面 產品的訴求是防止肌膚粗糙 調理皮膚


 

 就使用的時間是晚上的保養 

可以當晚安面膜 厚塗一層直接去睡

也可以當水洗式面膜 敷上十幾分鐘後去洗掉

使用前要先攪拌凝膠與精華霜 將其混合均勻

 

 

   

基本上剛敷上去會有冰涼的感覺 很舒服

我想這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產品

滋潤度不錯 也不油 但是有點黏...

香味部分一直是Etude House的強項

清香的玫瑰果味 很淡雅 聞著味道也是一種放鬆歐

其實我不喜歡皮膚黏黏的 所以決定去把她洗掉

目前我對他的期待就是保濕了 其它神效不抱奢望

這是我厚敷一層後的臉部肌膚 因為不太想露臉...(喵印) 


arrow
arrow

    fat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